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少女針隆鼻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夫妻宮效果

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少女針全臉填充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多少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價格

林語堂:由北平到漢口  于是我回國了,先在國立北京大學教授英文和語言學。在萊比錫時,我已讀了許多的中國書,并努力研究中國語言學,頗有所得,因在萊比錫和柏林兩地都有很好的中國圖書館,而由后一處又可以郵借所需的書籍來應用。蓋自任清華教席之后,我即努力于中國文學,今日之能用中文寫文章者皆得力于此時之用功也。  當我在北平時,身為大學教授,對于時事政治,常常信口批評,因此我恒被人視為那“異端之家”(北大)一個激烈的分子。那時北大的教授們分為兩派,帶甲備戰,旗鼓相當:一是《現代評論》所代表的,以胡適博士為領袖;一是《語絲》所代表的,以周氏兄弟作人和樹人(魯迅)為首。我是屬于后一派的。當這兩個周刊關于教育部與女子師范大學問題而發生論戰之時,真是令人驚心動魄。那里真是一個知識界發表意見的中心,是知識界活動的園地,那一場大戰令我十分歡欣。我也加入學生的示威運動,用旗竿和磚石與警察相斗。警察雇用一班半赤體的流氓向學生擲磚頭,以防止學生出第三院而游行。我于是也有機會以施用我的擲棒球技術了。我以前在外國各大學所錯過的大學生生活,至是補足。那時,北平的段祺瑞政府算得是很放(www.lz13.cn)任的,亦極尊重出版和開會的自由。國民黨也是學生運動的后盾,現在南京國民政府有幾位要人便是當年學生示威運動之主腦和領袖。  在這時期還有兩件可述的大事。一是政府圍堵請愿的學生,槍殺兩位女生及傷殘五十多個學生。他們埋伏兵士,各提大刀和鐵鏈,等候學生抗議游行到執政府,然后關起外門揮鞭動劍,在陷阱中置他們于死地。那時的情景值得一篇特寫文章。我個人親見一個女生(劉和珍)于下午一點鐘時安放在棺木內,而在十二點時,我還看見她歡天喜地的游行和喊口號呢。還有一宗大事就是孫中山先生的出殯——這事令我震動于心比其他甚么事都厲害。民國十五年(一九二六年)四五月間,狗肉將軍張宗昌長驅入北平,不經審訊而槍殺兩個最勇敢的記者(邵飄萍和林白水)。那時又有一張名單要捕殺五十個激烈的教授,我就是其中之一。此訊息外傳,我即躲避一月,先在東交民巷一個法國醫院,后在友人家內。有一日早晨,我便攜家眷悄然離開北平了。  回到老家去,我在那奄奄欲睡的廈門大學惹起一場大風潮,直至我不能再在那里安身,就于民十六年春間離開,投身加入武漢的國民政府服務。我不能不把這一章紀事刪去,只能說我那時身任外交部秘書,住在鮑羅庭的對門,不過我還沒有見過鮑羅庭或汪精衛一次。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經典語錄 林語堂:與西方文明初次的接觸分頁:123

海子:月 光  今夜美麗的月光 你看多好!  照著月光  飲水和鹽的馬  和聲音  今夜美麗的月光 你看多美麗  羊群中 生命和死亡寧靜的聲音  我在傾聽!  這是一支大地和水的歌謠 月光!  不要說 你是燈中之燈 月光!  不要說心中有一個地方  那是我一直不敢夢見的地方  不要問 桃子對桃花的珍藏  不要問 打麥大地 處女 桂花和村鎮  今夜美麗的月光 你看多好!  不要(www.lz13.cn)說死亡的燭光何須傾倒  生命依然生長在憂愁的河水上  月光照著月光 月光普照  今夜美麗的月光合在一起流淌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日記 海子:死亡之詩分頁:123

去靠近一個給你正能量的人  未來不是屬于有錢人更不屬于沒錢人,是屬于正能量的人。  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  去愛一個給你正能量的人。每個人的生活都一樣,在細看是碎片,遠看是長河的時間中尋找著幸福,尋找著能夠讓自己幸福的一切事物:健康、平靜、物質、榮譽、成就。  既然你想幸福,就去找一個能夠讓你感到幸福的人吧。  不要找一個沒有激情、沒有好奇心的人過日子,他們只會和你窩在家里唉聲嘆氣抱怨生活真沒勁,只會打開電視,翻來覆去的調轉頻道,好像除了看電視再也想不出其它的娛樂項目擁有正面能量的人,對很多事情充滿好奇,無論遇到什么樣的新鮮事物都想嘗試一下,會帶你去嘗試一家新的餐廳,帶你去看一場口碑不錯的電影,帶你去體驗新推出的娛樂節目,帶你去下一個陌生的城市旅行。  你會發現世界很大,值得用盡一生去不斷嘗試。  不要找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過日子,他們一直在排查可能的不幸,和焦慮未來的災難。他們一直在想該怎么辦?擁有正面能量的人,會對生活樂觀,對自己信任,他們知道生活本來就悲喜交加,所以已經學會坦然面對。  當煩擾來襲時,就理性解決。他們相信人定勝天,確實無法獲勝時,就坦然接受。他們能夠正確認識自己,有自知之明,不會自我貶損也不會自我膨脹,他們在該獨立的時候獨立,該求助的時候求助。  人生的豁達與包容。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擁有大智慧,他們分得清世界的黑白曲直,不會在人生的道路上跑偏,也不會隨波逐流。不會夸大事情的不利面。  他們知道世界運作的原理,明白人人都有陰晴陽缺。他們在你需要時給你最中肯的建議,有原則卻又求新求變,有主見卻又聽得進勸。  不要找一個容易放棄的人過日子。他們沒有信仰,也沒有夢想。他們遇到挫折的第一反應和最終反應都是逃避,他們可以放棄整個世界。  擁有正面能量的人,堅定自己的信念,擁有人生的目標,知道自己的所需并為之不斷努力。他們歡迎變化也制造進步。當困難來臨,他們不嫌麻煩或貪圖安逸,他們知道山丘后面會有道更美麗的風景。  是的,去愛一個擁有正面能量的人吧。  他們會給你驚喜,同時也會帶給你感悟。他們讓你把路走直,戒斷所有扭曲的價值觀。如果你本身就不是一個擁有足夠正面能量的人,那么就請你一定要愛一個擁有正面能量的人。  在這道數學題里,負負并不能得正,另一個同樣具有負面能量的人會把你的人生拖垮,讓具有正面能量的人導正你的靈魂和行為吧,潛移默化中,你會變得更加開朗和幸福。  這一定比任何財富更能長久的滋養你的心靈!  人生是一個選擇的過程,人生最重要的選擇,就是選擇和誰在一起。選擇和誰共事,選擇和誰交朋友,選擇和誰結婚,選擇向誰學習……  你和誰在一起,決定著你的未來。你和誰在一起,由你自己決定,擦亮你的眼睛,用心去尋找。 正能量短信 正能量的話 正能量經典語錄分頁:123


員林童顏針淚溝推薦
彰化童顏針一盒2個嗎 員林洢蓮絲M劑型眉上效果 台北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台中北屯洢蓮絲一盒幾支 台北大安區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微整推薦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台北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5z2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