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洢蓮絲一盒幾支,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1cc可以打淚溝嗎

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功效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法令紋消除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全臉填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童顏針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可以去黑眼圈

孫犁:青春余夢  我住的大雜院里,有一棵大楊樹,樹齡至少有七十年了。  它有兩圍粗,枝葉茂密。經過動亂、地震,院里的花草樹木,都破壞了,唯獨它仍然矗立著。這樣高大的樹木,在這個繁華的大城市,確實少見了。  我幼年時,我們家的北邊,也有一棵這樣大的楊樹。我的童年,有很多時光是在它的下面、它的周圍度過的。我不只在秋風起后,在那里揀過楊葉,用長長的柳枝穿起來,像一條條的大蜈蚣;在春天度荒年的時候,我還吃過楊樹飄落的花,那可以說是最苦最難以下咽的野菜了。  現在我已經老了,蟄居在這個大院里,不能再向遠的地方走去,高的地方飛去。每年冬季,我要升火爐,劈柴是寶貴的,這棵大楊樹幫了我不少忙。霜凍以后,它要脫落很多干枝,這種干枝,稍稍曬干,就可以升火,很有油性,很容易點著。每聽到風聲,我就到它下面去揀拾這種干枝,堆在門外,然后把它們折斷曬干。  在這些干枝的表皮上,還留有綠的顏色,在表皮下面,還有水分。我想:它也是有過青春的呀!正像我也有過青春一樣。然而它現在干枯了,脫落了,它不是還可以幫助別人升起火爐取暖嗎?  是為序。  我的青春的最早階段,是在保定育德中學度過的。保定是一座古老的城市,荒涼的城市,但也是很便于讀書的城市。  在這個城市,我呆了六年時間。在課堂上,我念英語,演算術。在課外,我在學校的圖書館,領了一個小木牌,把要借的書名寫在上面,交給在小窗口等待的管理員,就可以拿到要看的書。圖書管理員都是博學之士。星期天,我到天華市場去看書,那里有一家賣文具的小鋪子,代賣各種新書。我可以站在那里翻看整整半天,主人不會干涉我。我在他那里看過很多種新書,只買過一本。這本書,我現在還保存著。我不大到商務印書館去,它的門半掩著,柜臺很高,望不見它擺的書籍。  讀書的興趣是多變的,忽然想看古書了;又忽然想看外國文學了;又忽然想研究社會科學了,這都沒有關系。盡量去看吧,每一種學科,都多讀幾本吧。  后來,我又流浪到北平去了。除了買書看書,我還好看電影,好聽京戲,迷戀著一些電影明星,一些科班名角。我住在東單牌樓,晚上,一個人走著到西單牌樓去看電影,到鮮魚口去聽京戲。那時長安大街多么荒涼、多么安靜啊!一路上,很少遇到行人。  各種藝術都要去接觸。饑餓了,就掏出剩下的幾個銅板,坐在露天的小飯攤上,吃碗適口的雜菜燴餅吧。  有一陣子,我還好歌曲,因為民族的苦難太深重了,我們要呼喊。  無論保定和北平,都曾使我失望過,痛苦過。但也都給過我安慰和鼓舞,留下的印象是深刻的。我在那里得到過朋友們的幫助,也愛過人,同情過人。寫過詩,寫過小說,都沒有成功。我又回到農村來了,又聽到楊樹葉子,嘩嘩的響著。  后來,我參加了抗(www.lz13.cn)日戰爭,關于這,我寫得已經很多了。  戰爭,充實了我的青春,也結束了我的青春。  我的青春,價值如何?是歡樂多,還是痛苦多?是安逸享受多,還是顛沛流離多?是虛度,還是有所作為,都不必去總結了。時代有總的結論,總的評價。個人是一滴水,如果滴落在江河,流向大海,大海是不會涸竭的。正像楊樹雖有脫落的枝葉,它的本身是長存的。我祝愿它長存!  是為本文。  1982年12月6日清晨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相片 孫犁:織席記分頁:123

跌倒了,才是成功    作者:GOD woo    什么是成功?成功人士會回答你;跌倒了,爬上來。就是成功。而對于成功,鄙人略有會晤。    成功,是人們夢寐以求的東西,人人都希望自己愛情成功事業成功學業成功,于是人們就會去追尋這成功留下的線索。而在找成功的其中,難免會有讓你跌倒的事情,而成功人士會讓你爬起來,而我,會讓你躺一會兒。    其實,真正的成功并不是克服失敗,而是愛上失敗,在每一刻都覺得幸福的存在,我們站著,有一番景象,但是躺著,并不是什么都看不到,而是有另一番景象。    描述成功之路,我喜歡用追求愛情來描述,沒有任何東西比追求愛情更貼切于成功。當你還暗戀一位異性時,如果你不踏出一步,你永遠不知道他/她心里所想。(勵志文章  www.lz13.cn)當你表白了,發現對方不喜歡你時,你該想的不是自己有多少缺點不讓人喜歡,而是你追求她/他的過程,那完美而甜蜜的過程,即使沒有成功,但那過程留在你心中,已經是一種成功的象征。    不要嫉妒成功的人,因為我們與生俱來就是一個成功的人,如果沒有跌倒過的人,是永遠不會懂得行走的。而這些跌倒過的人,不是在跌倒中找到屬于自己的快樂和成功,他們也不會爬起來的。    希望大家留下寶貴意見、畢竟人生路、滄桑說不盡呀!    分頁:123

畢淑敏:那個搭車的青年  那一年,我“五一”放假回家,搭了一輛地方上運送舊輪胎的貨車,顛簸了一天,夜幕降臨才進入離家百來里的戈壁。正是春天,道路翻漿。突然在無邊的沉寂當中,立起一根土柱,遮擋了銀色的車燈。  “你找死嗎?你!你個兔崽子!”司機破口大罵。我這才看清是個青年,穿著一件黃色舊大衣,拎著一個系著棕繩的袋子。  “我不是找死,我要搭車,我得回家。”“不搭!你沒長眼睛嗎?司機樓里已經有人了,哪有你的地方!”司機憤憤地說。  “我沒想坐司機樓子,我蹲大廂板就行。”司機還是說:“不搭!這樣的天,你蹲大廂板會生生凍死!”說著,踩了油門,準備閃過他往前開。  那個人抱住車燈說:“就在那兒……我母親病了……我到場部好不容易借到點小米……我母親想吃……”  “讓他上車吧!”我有些同情地說。  他立即抱著口袋往車廂上爬:“謝謝謝……謝……”最后一個“謝”字已是從輪胎縫隙里發出來的。  夜風在車窗外凄厲地鳴叫。司機說:“我有一個同事,是個很棒的師傅。一天,他的車突然消失了,很長時間沒有蹤影。后來才知道,原來是有個青年化裝成一個可憐的人,攔了他的車,上車以后把他殺死,甩在沙漠上,自己把車開跑了。”  我心里一沉,找到司機身后小窗的一個小洞,屏住氣向里窺探。  “他好像有點冷,別的就看不出什么了。”我說。  “再仔細瞅瞅。我好像覺得他要干什么。”這一次,我看到青年敏捷地跳到兩個大輪胎之間,手腳麻利地搬動著我的提包。那里裝著我帶給父母的禮物:“哎呀,他偷我的東西呢!”  司機很冷靜地說:“怎么樣?我說的不錯吧。”  “然后會怎么樣呢?”我帶著哭音說。  “你也別難過。我有個法子試一試。”  只見司機狠踩油門,車就像被橫刺了一刀的烈馬,瘋狂地彈射出去。我順著小洞看去,那人仿佛被凍僵了,弓著腰抱著頭,石像般凝立著,企圖憑借冰冷的橡膠御寒。我的提包雖已被挪了地方,但依舊完整。  我把所見跟司機講了,他笑了,說:“這就對了,他偷了東西,原本是要跳車了,現在車速這么快,他不敢動了。”  路面變得更加難走,車速減慢了。我不知如何是好,緊張地盯著那個小洞。青年也覺察到了車速的變化,不失時機地站起身,重新搬動了我的提包。我痛苦地幾乎大叫,就在這時,司機趁著車的趔趄,索性加大了搖晃的頻率,車身劇烈傾斜,車窗幾乎吻到路旁的沙礫。  我想到賊娃子一舉傷了元氣,一時半會兒可能不會再打我提包的主意了,心里安寧了許多。只見那個青年艱難地往輪胎縫里爬,他把我的提包緊緊地抱在懷里,往手上哈著氣,擺弄著拉鎖上的提梁。這時,他扎在口袋上的繩子已經解開,就等著把我提包里的東西搬進去呢……“師傅,他……他還在偷,就要把我的東西拿走了……”我驚恐萬狀地說。  “是嗎?”師傅這次反倒不慌不忙,嘴角甚至顯出隱隱的笑意。  “到了。”司機突然干巴巴地說。我們到一個兵站了,也是離那個賊娃子住的村最近的公路,他家那兒是根本不通車的,至少還要往沙漠腹地走10公里……司機打亮了駕駛室里的大燈,說:“現在不會出什么事了。”  那個青年挽著他的口袋,像個木偶似的往下爬,狼狽地踩著轱轆跌下來,跪坐在地上。不過才個把時辰的車程,他臉上除了原有的土黃之外,還平添了青光,額上還有蜿蜒的血跡。  “學學啦……學學……”他的舌頭凍僵了,把“謝”說成“學”。  我們微笑地看著他,不停(www.lz13.cn)地點頭。  他說:“學學你們把車開得這樣快,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在趕路……”他抹了一把下頜,擦掉的不知是眼淚、鼻涕還是血。他點點頭,戀戀不舍地離開了我們。看著他蹣跚的身影,我不由自主地喝了一聲:“你停下!”  “我要查查我的東西少了沒有。”我很嚴正地對他說。司機贊許地沖我眨眨眼睛。青年迷惑地面對我們,脖子柔軟地耷拉下來,不堪重負的樣子。我爬上大廂板,動作是從未有過的敏捷。我看到了我的提包,像一個胖胖的嬰兒,安適地躺在黝黑的輪胎之中。我不放心地摸索著它,每一環拉鎖都像小獸的牙齒般細密結實。  突然觸到棕毛樣的粗糙,我意識到這正是搭車人袋子上那截失蹤的棕繩。它把我的提包牢牢地固定在大廂的木條上,像焊住一般結實。  我的心像凌空遭遇寒流,凍得皺縮起來。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孝心無價 畢淑敏:我很重要 畢淑敏經典語句分頁:123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DCARD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貓抓紋效果 台中少女針一盒幾支 台中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恢復期多久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隆鼻效果 桃園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微整推薦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台北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5z2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