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少女針推薦醫美診所,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洢蓮絲S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彰化Ellanse洢蓮絲溶解時間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貓抓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1cc不能溶解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會增生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1cc醫美推薦DCARD

大學生活感悟  《屬于自己的舞臺》  大學是每個學子心目中的“象牙塔”。在讀高中期間,我也曾對大學有過幻想與憧憬,想象著我將要進入的大學是怎樣的,想象著大學中會發生的事。大學,成為了我心中的一片圣土。  當我有幸邁入大學的門檻,卻發現與其說大學是一片圣土,不如說是一個熔爐。大學校園融入了天南地北與社會方圓,其中有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有形形色色、豐富多采的活動,形成了獨有的校園文化;大學校園融入了中學時代的純真,更包羅了世間百態、人間萬象。無論是社會上常見的瑣事俗事,還是學校獨有的趣聞逸事,都會時常呈現在你面前,關鍵就要看你怎樣去感悟與理解。于是,有些人步入大學后成了“神雕俠侶”,有些人卻“笑傲江湖”,而另一些人只能“俠客行”了。  在大學生活了一段時間,我發現這座“象牙塔”是有棱有角的,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撞上。在中學時代,我們大多習慣于問老師該怎么做;但在大學,老師不會給你明確的答案,需要你自己去思考,去選擇。舉個例子,當你同時面臨觀摩全國英語演講比賽和世界著名交響樂團的演奏時,你如何選擇呢?對于我來說,我會選擇去聽演講,因為我認為觀摩演講比賽帶給我的收益更多。當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問題的角度,不同的問題又有不同的處理方法。其實,學會如何去思考問題,如何在兩難中取舍也應被視作大學課程之一,更是對自我的一種鍛煉。  我的大學生涯即將過半,而我也漸漸明白大學其實是一個大舞臺,一個屬于你自己的舞臺。在這里你既是導演又是主角,只要你敢于嘗試,那么所有的聚光燈都會向你打來。而你要做的就是努力去演好你的角色,無論發生什么,相信自己,沒錯的!  《我的大學生活感悟》  大學,是夢開始的地方;為了不使這個夢在畢業時落空:那我們就要用一種認終為始的心態去規劃與度過大學生活。大學也是我們人生中最集中的可以揚長避短的時期,早可以盡情折騰的時期,所以如果誰的大學默默無聞了,平平淡淡了,那他就沒有真正的理解大學的含義與作用。因為一旦失去青春的激情,便永遠也找不到了,所以大學一定要且行且惜!  大一是大學的開端,是影響大學其他三年的重要一年,所以這進入大學的第一步要走好,這樣才可以為其他的三年打下基礎,我時刻堅信只要做到了步步為營,就能步步升高,就能步步為贏。一切只因“當夢想揚帆起航!  不如大學,是我們人生的另一個新起點,是真正意義的大學,是每個幸運的大學生生命中最重要的旅程,這一路由三個寬闊的臺階和無數的細磚碎瓦組成我們年輕的凜冽和青春歲月!然而,該怎么應對大學的第一個臺階。大一是現在每個剛進入大學的同學所思考的,所悵惘的。  大一,是開始的良端,也是完結的預兆。大一和我們的許多境遇一樣,只有一次,而這個開始是有著制勝的影響甚至決定意義!  大學和中學有著本質的區別,在這里,你會發現,你更自由了,更有主宰權了,完全掌控著自己的生活!也因為如此,我們更容易迷茫,更容易失去方向,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么?  人生目標是人生道路的航標,是人生前進的動力。在自我迷失一段時間以后,我通過與高年級同學的交流以及與老師的溝通,初步確立了我的大學奮斗目標:全面發展。(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決定通過大學三年的學習成為思想覺悟高,心理素質好,專業技術精,工作能力強的復合型人才。這也是新世紀對大學生的要求。  確立了目標,我們學生重新獲得了源源不斷的動力。因為對英語很感興趣,我便以英語為突破口,為提高英語口語能力,我改掉了睡懶覺的壞習慣,每天早上在校園里大聲地朗誦英語,用”瘋狂“英語問候校園的一草一木。通過努力,學習成績開始逐步提高。  大學生活是漫漫人生路的一個階段,也是人生之歌的一個樂章。這段路即使短暫的,也是漫長的,這個樂章既可能是優美動聽的,也可能是遺憾苦澀的。雖然,我的大學生活才剛剛開始,但我相信它會是充滿快樂的。  最后,我在這里拜祝大家共同努力,共同進步,多多積累經驗,讓自己能走好以后的路。  《大學生活感悟》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不知不覺間,四年新鮮而又忙碌的大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也從懵懵懂懂的大一新鮮人變成了即將步入社會的大學畢業生、全校學生里資歷最長的大四學長、學姐。此刻,站在人生的又一個十字路口,回望過去四年的生活,昔日的點點滴滴仿佛電影畫面般一幕幕從腦海閃過,心里莫名的生出許多思緒,感慨萬千,總覺的應該在離開之前留下一些東西,所以就決定給自己的大學生活做個總結,為這段難忘的經歷留下一個完整的句號。  剛剛還記得自己帶著家人殷切的期望和鼓鼓的行李離開熟悉的家鄉,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來到這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學校,開始了別人口中所謂的”象牙塔“生活,轉眼之間,我們就又要與這里分別,到其他陌生的地方去了,心中充滿了對這里的不舍與無奈,同時也有著對未知生活的希冀與迷惘。看著學校里熟悉的景色、親切的師長和充滿青春活力的學弟、學妹們,不禁想起了四年來自己所走過的路。  2006年我擠過了高考這座”獨木橋“,考上了忻州師范學院,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活。當我帶著無數的憧憬與幻想,興奮地來到這里時,突然發現這里跟我想象中的大學有所出入,校區不大,而且設施也不是很完善,心中充滿了失望的感覺。但是,不管怎么說,這是我努力學習考到的學校,以后四年我都要在這里度過,所以慢慢的心里也就接受了,我的大學生活也正式拉開了序幕。通過這次經歷,我也明白了生活不是盡如人意的,有時候我們無法改變環境,而只有通過改變自身去適應環境,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好!  大一是在新奇與忙碌中度過的。由于剛從高中的書山題海中解放出來,突然發現自己對周圍的一切都有點無所適從,再加上大學的教育方式也與高中有所不同,所以有一段時間是在慢慢適應中度過的。等到適應學校的生活后,我才發現這是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學校不是只是學習文化知識的地方,他還可以讓我們學到許多其他的東西,這里有學生自己的組織——學生會,還有許多形形色色的學生社團,讓人目不暇接,蠢蠢欲動,雖然我也曾經想要參加這些活動,但最終由于種種原因未能實現。至今想來,我覺得這仍是我大學生活的一大憾事。不知不覺中,大一生活就在忙碌的學習、生活與新鮮感中度過了。通過一年的生活,我發現我們的學校并沒有我想的那么糟糕,他也有很多的優點。雖然這里的硬件設備不是很完善,但學校一直在努力改善。而且這里有認真負責而又親切隨和的老師,有嚴格的管理制度,這對于我們學習的進步和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的養成起了很大的作用。另外,學校也有很強的社會責任感,這點從學校在全國首先推行”扶貧頂崗支教活動“,支持貧困地區農村教育,平時也積極組織捐款、捐物,義務獻血等活動就可以看出來。這一點對于一個高等學府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學校的行為為我們樹立了榜樣,讓我們懂得了作為一個社會人就應該勇于承擔自己的社會責任,培養了我們的責任感,可以讓我們成為更合格的人才。最后,學校也很注重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例如學校推行的頂崗支教不僅幫助了農村地區的教育,同時也提高的學生的實踐動手能力,不至于讓學生變成高分低能的無用之才,在走上工作崗位后手忙腳亂,無法適應。  進入大二后,已經沒有了大一時的新鮮感,而且課業負擔也加重了,再加上學校要迎接教育部的評估,所以這一年總體來說是很忙碌的。但是在忙碌的過程中,我也體會到了充實的感覺,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悅,學會了自己獨立處理學習、生活中各種各樣的問題。我感覺自己長大了!在忙碌中,我通過了英語四級和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參加了班里組織的學雷鋒等各種課外活動,而且學校也順利通過了教育部的評估。所以這一年是我忙的最有成就感的一年。  升上大三后,我突然發現自己又走到一個十字路口了,又開始迷茫了。大三學年的課業負擔不是太多,但新的問題又來了,班里同學已經開始為將來做打算了,許多同學已經開始準備考研了,我又一次迷茫了,而這時我又發現原來許多問題是要自己去面對的,別人是無法替你做決定的,即使這些人是自己的父母,自己的人生是要靠自己走出來的。我知道自己應該去積極面對問題,主動解決問題了。在這一年里我發現自己又長大了一些。  轉瞬之間,大四也來了,這一年課程更少了,同學們開始忙著實習、找工作、寫論文等一系列畢業前的準備了,看著班里的同學越來越少,我驀然發現離別的日子臨近,我的大學生活也即將結束了,突然有種不想畢業的念頭。但是,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一天遲早會到來,我們必定要經歷這次離別之痛,經歷過后,我們會變得更成熟。所以,就讓我們笑著接受這一天的到來吧!  總之,在這短暫的四年里,我學到了許多的專業知識和做人、做事的常識,在這里留下了歡樂的笑聲、成功的歡呼,傷心的淚水和苦惱的哀嘆,同時也結下了珍貴的師生情、同學情和朋友情,這些都將會成為我人生中一筆很重要的財富!不管將來在哪兒,我都會把這些牢記在我的心里,把我的母校——忻州師范學院記在心里。我相信,經過這四年的積淀,我會帶著老師、同學和朋友們的期望和祝福,在以后的道路上走的更有自信,更順暢!同時也希望老師、同學們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順順利利!希望師院的明天會更美好!分頁:123

梁實秋:旅行  我們中國人是最怕旅行的一個民族。鬧饑荒的時候都不肯輕易逃荒,寧愿在家鄉吃青草啃樹皮吞觀音土,生怕離鄉背井之后,在旅行中流為餓莩,失掉最后的權益——壽終正寢。至于席豐履厚的人更不愿輕舉妄動,墻上掛一張圖畫,看看就可以當“臥游”,所謂“一動不如一靜”。說穿了“太陽下沒有新鮮事物”。號稱山川形勝,還不是幾堆石頭一汪子水?我記得做小學生的時候,郊外踏青,是一樁心跳的事,多早就籌備,起個大早,排成隊伍,擎著校旗,鼓樂前導,事后下星期還得作一篇《遠足記》,才算功德圓滿。旅行一次是如此的莊嚴!我的外祖母,一生住在杭州城內,八十多歲,沒有逛過一次西湖,最后總算去了一次,但是自己不能行走,抬到了西湖,就沒有再回來——葬在湖邊山上。  古人云,“一生能著幾雨屐?”這是勸人及時行樂,莫怕多費幾雙鞋。但是旅行果然是一樁樂事嗎?其中是否含著有多少苦惱的成分呢?  出門要帶行李,那一個幾十斤重的五花大綁的鋪蓋卷兒便是旅行者的第一道難關。要捆得緊,要捆得俏,要四四方方,要見棱見角,與稀松露餡的大包袱要迥異其趣,這已經就不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所能勝任的了。關卡上偏有好奇人要打開看看,看完之后便很難得再復原。“乘興而來,興盡而返。”很多人在打完鋪蓋卷兒之后就覺得游興已盡了。在某些國度里,旅行是不需要攜帶鋪蓋的,好像凡是有床的地方就有被褥,有被褥的地方就有隨時洗換的被單,——旅客可以無牽無掛,不必像蝸牛似的頂著安身的家伙走路。攜帶鋪蓋究竟還容易辦得到,但是沒聽說過帶著床旅行的,天下的床很少沒有臭蟲設備的。我很懷疑一個人于整夜輸血之后,第二天還有多少精神游山逛水。我有一個朋友發明了一種服裝,按著他的頭軀四肢的尺寸做了一件天衣無縫的睡衣,人鉆在睡衣里面,只留眼前兩個窟窿,和外界完全隔絕,——只是那樣子有些像是KKK,夜晚出來曾經幾乎嚇死一個人!  原始的交通工具,并不足為旅客之苦。我覺得“滑竿”“架子車”都比飛機有趣。“御風而行,冷然善也,”那是神仙生涯。在塵世旅行,還是以腳能著地為原則。我們要看朵朵的白云,但并不想在云隙里鉆出鉆進;我們要“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但并不想把世界縮小成假山石一般玩物似的來欣賞。我惋惜米爾頓所稱述的中土有“掛帆之車”尚不曾坐過。交通工具之原始不是病,病在于舟車之不易得,車夫舟子之不易纏,“衣帽自看”固不待言,還要提防青紗帳起。劉伶“死便埋我”,也不是準備橫死。  旅行雖然夾雜著苦惱,究竟有很大的樂趣在。旅行是一種逃避,——逃避人間的丑惡。“大隱藏人海,”我們不是大隱,在人海里藏不住。豈但人海里安不得身?在家園也不容易遁跡。成年的圈在四合房里,不必仰屋就要興嘆;成年的看著家里的那一張臉,不必牛衣也要對泣。家里面所能看見的那一塊青天,只有那么一大塊。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清風明月,在家里都不能充分享用,要放風箏需要舉著竹竿爬上房脊,要看日升月落需要左右鄰居沒有遮攔。走在街上,熙熙攘攘,磕頭碰腦的不是人面獸,就是可憐蟲。在這種情形之下,我們雖無勇氣披發入山,至少為什么不帶著一把牙刷捆起鋪蓋出去旅行幾天呢?在旅行中,少不了風吹雨打,然后倦飛知還,覺得“在家千日好,出門一時難”,這樣便可以把那不可容忍的家變成為暫時可以容忍的了。下次忍耐不住的時候,再出去旅行一次。如此的折騰幾回,這一生也就差不多了。  旅行中沒有不感覺枯寂的,枯寂也是一種趣味。哈茲利特Hazlitt主張在旅行時不要伴侶,因為:“如果你說路那邊的一片豆田有股香味,你的伴侶也許聞不見。如果你指著遠處的一件東西,你的伴侶也許是近視的,還得戴上眼鏡看。”一個不合意的伴侶,當然是累贅。但是人是個奇怪的動物,人太多了嫌鬧,沒人陪著嫌悶。耳邊嘈雜怕吵,整天咕嘟著嘴又怕口臭。旅行是享受清福的時候,但是也還想拉上個伴。只有神仙和野獸才受得住孤獨。在社會里我們覺得面目可憎語言無味的人居多,避之唯恐或晚,在大自然里又覺得人與人之間是親切的。到美國落磯山上旅行過的人告訴我,在山上若是遇見另一個旅客,不分男女老幼,一律脫帽招呼,寒暄一兩句。還是很有意味的一個習慣。大概只有在曠野里我們才容易感覺到人與人是屬于一門一類的動物,平常我們太注意人與人的差別了。  真正理想的伴侶是不易得的,客(www.lz13.cn)廳里的好朋友不見得即是旅行的好伴侶,理想的伴侶須具備許多條件,不能太臟,如嵇叔夜“頭面常一月十五日不洗,不太悶癢不能沐”,也不能有潔癖,什么東西都要用火酒揩,不能如泥塑木雕,如死魚之不張嘴,也不能終日喋喋不休,整夜鼾聲不已,不能油頭滑腦,也不能蠢頭呆腦,要有說有笑,有動有靜,靜時能一聲不響的陪著你看行云,聽夜雨,動時能在草地上打滾像一條活魚!這樣的伴侶哪里去找?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名言名句分頁:123

偷藝    我發現:專家和企業家的學習方法有著本質的區別。學習方法的差別直接導致了誰會成為所謂的專家,只會指手畫腳,誰會成為真正的企業家,成就一方霸業。    據我發現:專家喜歡獨自研究或者上網、看書、查資料,最后得出結論。而企業家喜歡進入這個事情當中,用自己的所聞、所看、所感、所問全方位地獲得多方面的真實體驗,從而獲得最準確、最有效的解決方法。    我并不是簡單地否定看書,閱讀,但是有些問題即使大家看了很多書,查閱了很多資料,依然沒有滿意的答案。這個時候就需要另外的法門來解決。況且在書上看到的知識再先進再新穎,也是經歷了寫作、編輯、校稿、出版、銷售的過程,也就是說知識形成到知識傳播是有嚴重滯后性的,出版的時候書中的理論也許已經過時了。    我推薦一種與眾不同的學習絕招,大家經常在武俠電影里看到這種方法:偷藝。    中國有句古話:教會徒弟,餓死師傅。沒有人會甘心情愿把自己成功的秘密告訴你,這就需要你用心去觀察,從觀察到的各個細節來推斷原因,追根溯源,最后為我所用。也就是說,不管你用什么方法,當面請教也好,旁敲側擊也好,做臥底也好,自己觀察也好,只要把別人的智慧、技術、想法,拿過來為我所用,創造出更有價值的成績,這種方法就是好方法。這種方法,我稱之為“偷藝”,是成大業者的核心素質。    “非常小器”是中國第一名的指甲鉗生廠商,他的老板梁伯強是一位非常擅長“偷藝”的企業家。梁伯強文化程度不高,沒上過幾年學,但是非常擅長從周圍的人身上吸取知識、優點、為他所用。貫穿他創業過程的一個非常具有殺傷力的學習方法,就是“請教”,他自己稱之為“偷藝”。只要不懂他就向懂的人的請教。為了掌握制造指甲鉗的核心技術,他喜歡向員工“偷”想法,向企業家“偷”經營手法,向經濟學家“偷”理論,向記者“偷”點子。他到世界各地考擦,走到哪就琢磨到哪,練就了一雙瞬間看懂市場的“鷹眼”。為了請教一個觀點,他專程趕到北京與朋友促膝長談;為了弄清楚小商品如何開拓市場,他專門趕赴重慶向“譚木匠”拜師學藝;為了弄清楚小商品生產商的使命和出路,他跑到杭州與“手縫針大王”陳長于暢談四天四夜。    另外一個我要說的這個中國人更加的了不起,創辦了三家企業,并在短短的十年時間里把這三家企業都帶到了納斯達克上市,成為全球唯一三上納斯達克的連續創業者。這三家公司現在的平均市值超過10億美元,這三家公司的名字分別叫做:攜程、如家、漢庭。創造    這些奇跡的人,就是季琦。他,可以稱得上“偷藝”的一代宗師。    季琦,畢業于上海交通大學機械工程專業,從來沒有做過酒店。但是他看好了經濟型酒店的行業趨勢,就一個猛子扎入這個行業。讓我們來看看這位宗師“偷藝”的過程。    當時經濟型酒店業的老大是錦江之星,季琦聽說上海真如車站附近的錦江之星地理位置非常偏僻,但是生意不錯,就決定一探究竟。    季琦到錦江之星開了一間大床房。然后把事先準備好的相機、鋼尺和筆記本拿出來,隨后開始拍照。房間的每個角落都被他拍了下來,洗手間是重中之重,從瓷磚到墻壁到天花板、淋浴噴頭、浴盆,每一個細小之處都不放過。由于第一次沒有經驗,帶的相機鏡頭廣角不夠,拍出來的是一個個局部。(勵志名言  www.lz13.cn)現在相機更新換代了,季琦外出考察時隨身攜帶配有紅圈的佳能廣角鏡,還配了180度的魚眼鏡,可以拍下整個房間的布局。接下來,他開始一邊觀察房間,一邊記筆記。然后給房間、門、桌子、椅子量尺寸,進行詳細的記錄。    房間研究透了,他就下樓和前臺值班經理和員工聊天。問了許多細節的問題,比如定價方法、平常的出租率、人數、組織架構、有沒有洗衣房等等。    這一次臥底考察讓季琦對經濟型酒店了解非常深,后來做如家和漢庭的很多思路和理念都源于這次“偷藝”。    學習,是一種多方位的學習,大家不應該僅僅盯住讀書不放。毛澤東說:“看書是學習,使用也是學習,而且是更為重要的學習。”    進入一個環境,調動起自身的每一個感官去認真體驗,才是真正令你有效的學習之道。    如果你是學法律的,就應該進入一家律師事務所,跟著一位成功的律師體驗一個案子從頭到尾的全部的過程;    如果你是學營銷的,就可以利用周末到一家服裝店打工,觀察老板怎樣與顧客攀談,怎樣取得顧客的好感,怎樣砍價,怎樣成交;    如果你是學英語專業的,就應該進入一家翻譯公司,去體驗會議口譯或者同傳翻譯的暢快淋漓。    總之,偷藝,是一種用眼、用鼻、用耳、用腦、用四肢全方位的學習過程,當然最最重要的還要用心去學習。    偷藝的目的,是為了能夠快速使用出來,能夠為我所用,創造出更有價值的結果服務大眾,順便成就自己。分頁:123


員林童顏針多少錢
彰化童顏針一盒2個嗎 員林洢蓮絲M劑型眉上效果 台北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微整推薦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台北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貓抓紋效果 台中少女針一盒幾支 台中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5z2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