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不能溶解

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幾個型號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童顏針全臉填充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S劑型一盒2個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洢蓮絲S劑型額頭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一盒幾支

讓每一顆心靈,朝著春天的方向眺望……  文/張軍霞  一  那天,母親到鄰居家去借東西,6歲的她獨自在客廳看電視,誰也沒想到,災難就在這時無聲無息地降臨了:客廳的屋頂上,已經老化的電線突然閃出火花,將窗簾燃著,接著是沙發……等到人們聞訊趕來時,屋內早已煙火彌漫,被搶救出來的她渾身80%以上燒傷,那張原本清秀可愛的臉更是面目全非。  賣掉家里的房子,借債,花了很多錢,她的情形依然很糟。有人勸母親:“不如將孩子丟到馬路上,讓好心人撿了去吧!反正你們還年輕,將來可以再生……”就連當父親的,也絕望地說:“再治下去,我們的命也要搭進去了。”  母親痛苦萬分,趴在她的床邊淚流不止。天亮了,陽光透過窗戶灑進病房,她醒了,忽然小聲跟母親請求:“給我拿一面小鏡子來,好嗎?”禁不住她再三的請求,母親買來一面小鏡子。她將它放在床頭,調整好角度,然后才微笑著說:“從鏡子里面,能看到窗外的那棵樹。等到它發芽了,春天就來了,我還要去讀書呢!”  多年以后,她成了一名作家,筆下的文字總是傳遞溫暖和力量。很多次被人邀請去演講,母親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她,一次次出發。  每次演講歸來,她總愛跟朋友們說:“是母親成就了我,即使所有的人都反對,她依然不肯放棄……”母親卻說:“是你對春天的向往,成就了自己!”  二  6歲,她的父母雙雙病故。11歲,她去給人家當童養媳。19歲,她的第一個孩子夭折。23歲,感情甚篤的丈夫,參加抗日犧牲。  25歲,與她相依為命的女兒,再次夭折。解放后,她拒絕政府安排的工作,還將撫恤金全捐了出去。  30歲時,她抱養了一個女兒,辛辛苦苦將她養大。58歲那年,女兒突患重病故去,她再次變成了孤零零的一個人。  ……  每一次變故,人們都以為她會挺不住。她也哭,卻總將淚水藏在夜里;天亮了,她依然梳梳洗洗,笑臉迎人。只要天氣晴好的日子,她總是坐在巷口,腳下是一個小巧的針線笸籮,五彩的絲線飛揚,她繡啊繡,繡得最多的總是“草綠了、花開了、小燕子正歡快地掠過水面”,一切都生機勃勃。  98歲,她無疾而終。一向冷清的小巷,突然熱鬧了起來,來了很多很多的人。原來,她用繡花的所有收入,資助了26個貧困的孩子。  她活著時,總愛說一句話:“春天就快來了呀……”  將所有的悲傷埋在心底,她用自己的善良,成就了孩子們的春天。  三  年輕人都外出打工,村子里,漸漸只剩下留守的老人和兒童。幸好,還有很多的樹。樹上,有很多的麻雀,每天嘰嘰喳喳,倒也多了幾分熱鬧。  一天,有個外出打工回來的小伙子,突發奇想地捉了一些麻雀,賣給城里的餐館。沒想到,顧客很喜歡吃,餐館的老板就給了他很高的價錢。漸漸地,就有更多的人跑來捉麻雀;漸漸地,村子里再難尋到麻雀的影子,變得越來越沉寂。  打工賺了錢,人們都跑到小城或鎮上去買房,村子原來就很小,不過幾十戶人家。漸漸地,人也走空了,除了住在村子西頭的老王。  老王的兒子回來過很多次,每次都跟他說:“村里連最后一只麻雀都跑光了,你也跟我進城吧!”老王不去,他照樣春播夏種。冬天下了大雪,他把很多谷粒丟在雪地里。(www.lz13.cn)天冷,大雪很多天不融化。終于有一天,來了一只麻雀,它試探著,在院子里來來回回飛,終于大著膽子,啄了一粒谷子,又啄了一粒。發現平安無事,它開始嘰嘰喳喳,呼朋喚友,飛來了很多麻雀。  就這樣,老王堅持用自己種的糧食喂麻雀,一天,兩天……一年,兩年……漸漸地,村子里的麻雀越來越多,村子成了它們的天堂。  一次偶然,有位記者路過,他從沒看到過那么多的麻雀,感覺場面壯觀極了。他拍了一段視頻放到網上,就有很多人想來看麻雀奇觀,他們捐了錢修路,汽車終于可以一直開到山里。交通暢通了,村里好多人又回來了,山里的大棗、柿子、核桃都賣得紅火。最重要的是,有人捐款建起了一所小學,村里又響起了瑯瑯的讀書聲。  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老王路過校園,他喃喃自語著:“春天來了,真的來了!” 朝著有陽光的方向一路前行 尋找到屬于自己的出路和方向 我們各自努力,朝著相反的方向分頁:123

有一種素養叫等人把話說完  文/喇嘛哥  年輕的母親為了驗證她教子有方的成果,把兩個蘋果喜盈盈的給了年幼的兒子,接下來,他等待兒子把一個蘋果送給媽媽。可是兒子接住蘋果后,看都沒看她一眼,就一顆蘋果咬了一口。  年輕的母親當然非常傷心,正要發火訓斥兒子的自私貪婪。誰知道就在這時,童稚的兒子奶聲奶氣的說:“媽媽,你吃這顆蘋果,我嘗過了,不酸!”媽媽的眼淚瞬間就流了下來。  有時候,我們之所以憤怒,是因為沒有耐心和時間等一個回答,傾聽的后面是另一番的暖意。  前一段時間,和一個朋友合作一個項目,自己感覺十分用心,驗收的時候,聽到這樣那樣的批評和建議很不爽。朋友打來電話談修改意見,還未開口,我就講了一大通自己的理由和想法,后來我們倆基本是各唱各的調,各說的各的套,談話不歡而散,結果誰也沒有表明自己的思路。  朋友著急的說,能不能談?不能談我們微信上聊吧!后來朋友從微信上把自己的思路條理清晰的發來,其實有些地方的確有非常可取的意見,問題迎刃而解。事后想想,很多事情壞在我們沒有給對方把話說完的機會。  “你等我把話說完。”這是現代社會交往中多么卑微的一個要求啊,而我們往往忽略交流中最基本的尊重。  兄弟剛成家,磨合期,小夫妻天天爭吵,雙方都很苦惱,都快到離婚的地步。昨天女孩給我打來電話訴苦,我知道家事無理可講,驢圈里踢不死驢,無非就是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你付出多了,他回報少了等等。  我耐心的聽她訴說,適時的表示同情和認同,最后女孩高高興興的說,回去給男人做飯去呀,臨了贊我:你真會安慰人,經你一安慰,我覺得原來沒什么大事。  我笑著掛了機。心想,我什么話都沒說。只不過她想傾訴一下自己的委屈而已。  相傳鐘子期是一個戴斗笠、披蓑衣、背沖擔、拿板斧的樵夫。歷史上記載俞伯牙在漢江邊鼓琴,鐘子期感嘆說:“巍巍乎若高山,蕩蕩乎若流水。”兩人就成了至交。鐘子期死后,俞伯牙認為世上已無知音,終身不再鼓琴。傾聽不僅拉近心靈的距離,而且闡述了傾聽才是遇見知己的開始。  國際巨星卡羅爾有一次巡演,空運吉他被摔壞,卡羅爾找航空公司投訴,居然沒人愿意傾聽他的投訴,認為卡羅爾小題大做。對于一個藝人,吉他就是他的生命,卡羅爾十分傷心,多次投訴無果的卡羅爾一怒之下,創作出一首《美聯航弄壞了我摯愛的吉他》的視頻歌曲,通過歌唱的形式,將吉他受損及整個投訴過程中的遭遇展現出來。  想不到接下來短短兩周內,這首歌的網絡點擊量竟超過500萬。更讓人沒想到的是,受這首視頻歌曲的負面影響,美聯航的股票幾天內,直跌10%,造成了高達1.8億美元的巨大損失——足以買下51000多把吉他賠給卡羅爾。  “其實,我只想美聯航能有一個人站出來傾聽我的不滿,承認他們做錯了,對我說一聲‘對不起’,僅此而已。可是他們沒有這樣做。”卡羅爾最后這樣說出了自己堅持投訴美聯航的原因。你等我把話說完。卡羅爾無非要的一個尊重的傾聽而已。  現在的很多家長訴苦,自己孩子進入叛逆期,根本不聽話!不聽話基本成了青春期家長共同的心聲,但冷靜想想,其實這個埋怨的本身就出了問題,我們捫心自問,你認真去聽孩子的心聲了嗎?你知道孩子在想什么,希望什么?你要了解孩子,卻不去聽他的,而是要他聽你的,你老是在那里逼叨叨,復讀機一樣,他聽你什么?!  你等我把話說完,這是一種提醒,對浮躁和急于求成的你我的一種譏諷。上帝創造人的時候,為什么只有一張嘴卻有兩個耳朵,那是為了讓我們少說多聽。我們誰也不是火燒屁股,火急火燎了。怎么連等待別人表達的時間也沒有嗎?有時候捫心自問,這是一種病,得治。  等待別人把話說完,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修養。有一種傾聽叫胸有成竹,沉著冷靜,那是一種氣勢和氣場,不語也能威嚴,無聲也能溫暖才是魅力。有一種聆聽需要忘我,聽落雪的聲音,聽風過屋檐,聽早晨的鳥鳴,聽一段美妙的旋律是一種境界和修為。內心安詳,才能懂得歲月靜好。  賈寶玉傾慕林黛玉,只為那一低頭的溫柔,目不轉睛的曠世的深情。三毛和荷西的深情,也是為那我用六年時間等你一句表白。楊絳和錢鐘書的愛情不過也是感動于深情款款的傾聽,我說你一直在聽。愛和尊重,有時候就是聽的力量,把話說完才是最最深情的凝望。  等別人把話說完是一種素質,看似絮絮叨叨的表達,身前身后卻是氣象萬千的智慧和懂得。聽別人說話,其實在度你我到彼岸,一回頭已是郁郁蔥蔥,繁花似錦。 獻給脾氣不好,不會說話的人 父母必讀:請蹲下來和孩子說話 所謂會說話,就是會換位思考分頁:123

假如你無法掌控自己的生活  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自己的狀態即將在2014年迎來第5次重大變化。此前的4次,分別是一份新工作、因為一些變故辭職在家全職陪產、謀劃自己牽頭創業、以及兒子降生。  當我在2014年年初迎來一份新工作的時候,我原本的計劃是至少干它個一年半載,結果,僅僅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因為各種突發和不可預計的,既有主觀也有客觀的原因讓我不得不選擇離開,開始了一段全職在家陪產的時光。  在我全職在家陪產3個多月后終于迎來兒子的降生時,我們一家人原本都期望著從此進入一段新的幸福安寧的時光,卻未曾想到小企鵝在生下來不到6小時的時候就被抱進了新生兒監護病房,此后一度還因為病情嚴重轉院,即便是在出院回家后,也一再出現了很多讓我們始料未及的狀況,令我們揪心不已。  當我開始全力謀劃自己牽頭創業的時候,我一度對這件事給予了極大的期待和投入了極大的熱情,但卻在隨后因為孩子誕生前后的一系列事情讓我意識到牽頭創業這件事與我當前的很多狀態間是存在沖突的,并必須就此作出一個在當下更加遵從自己內心的決定。  你知道,人們總是試圖要掌控自己的生活,讓自己可以如預料般得到自己預期中的結果,并樂于把那種成功達成了自己期待中的狀態視為“成功”,但更多的時候,這種努力總是徒勞的。  你會發現,在更多的時候,生活會更接近于這樣的狀態:你總是會滿懷希望和憧憬的奔赴前行,卻也總會被各種預料之外的意外和變故搞得措手不及疲于應付。  就好比我們原本是滿懷憧憬的準備要迎接一個小生命的出生,卻始料未及的被半路殺出的一個叫做“Dandy-walker”的家伙搞得身心俱疲焦頭爛額不堪重負;又好比我原本已經躊躇滿志滿心期待的準備開始一段全力創業的旅程,卻因為各種突發的情況不得不一再把這個念想從盡力兼顧變成推遲再變成更改直到最后完全打消。  于是問題來了——如果你在最初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你的努力多半會并不會得到你預期中的結果,就已經知道你的生活是自己所無法掌控的,這種努力的意義將何在?  我猜,這里或許有兩種答案。  第一種答案是:唯有已經全力以赴,才可以坦然放手。  我還清楚的記得,在3個月前我們正面臨是不是要把小企鵝留下的痛苦抉擇時的某天,我收到一位朋友發來的信息,她說:只有盡過最大努力的人才有資格放棄。這句話幾乎是直擊我的內心。  回想我正式決定放下自主創業念頭的那個時刻,雖然在之前也曾猶豫良久,但在真正做出決定的那一瞬間,我可以說,我是無比坦然的。  不為別的,只因在力所能及的范圍內,我自認已經盡到了我所能做的努力。有了這些努力,至少我已不至于在將來回想起這個瞬間時滿是遺憾。  再多“成功”與“成就”,也比不上內心平靜的自在舒坦。又或者說,那些“成功”與“成就”,本就應該是更好的為了自己而服務的,而不是相反。  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前老板,他多年來為自己的事業和期待打拼,顧及家中太太兒子頗少。在我離職之后我們曾有一次私下聚餐,飯桌上我問起他:你這么拼,陪伴兒子的時間這么少,不覺得遺憾虧欠么?  他答:這么拼正是為了將來給他一個好的答案,假如將來你只能告訴他你是為了他而放棄了自己想做的事,我不覺得那是一個好的答案。  對于他當時的回答,我一直心有戚戚。  每個人總是會經歷一段持續很久的“活在束縛中”的階段,在這個階段里,你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只是為了要達成那個在很多人眼中帶有光環和象征意義的目標而已。  直到某一天,你突然靈光一閃沖破了這重束縛,你會頓時發現,拼一把,努力一把,全力以赴一把,并不是真的為了得到,而只是為了求一心安理得坦然自若內心平靜。  若換一種說法,似乎也可以講,這是讓我們獲得真正自由的唯一途徑。你會慢慢發現,我們所擁有的最大自由,是改變自己以應對外部世界的自由,這種自由將讓你無時無刻都會充滿力量。  假如你正飽受這個世界的束縛之苦,卻未曾全力以赴的嘗試過去改變現狀,你一定是不自由的。同樣,假如你在發現自己已經拼盡全力卻仍然對于改變世界感到無能為力從而就此活在陰影下飽受煎熬,你也同樣是不自由的。  兩者中的無論哪一種,其本質都是未能擺脫這個世界試圖強加于你身上的鐐銬。  第二,付出與努力是為了意料之外的發現,而不是按部就班的得到。  我一直覺得,如果生命就是一個按部就班的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的過程,那會變得很無趣。  我也一直覺得,你生命中那些最美好的東西,往往是不能被給予和創造,而只能去發現的。  生命中的意外無處不在。有的意外屬性向好,那叫做驚喜,你只需去享受。  有的意外屬性向壞,需要你施展渾身解數閃轉騰挪才能避開,那叫做試煉,你需要調整狀態確保自己可以在它面前技高一籌,并在應對和戰勝它的過程中獲得提升和好的體驗。  還有的意外,屬性向壞,且避無可避,那叫做劫數,在它面前,你只能用盡全部心力去經受。但,若你能夠保有一顆發現和領悟的心,一旦劫數度盡,往往能夠找到很多光芒萬丈耀眼無比的東西。  好比此前的幾個月中,我本來有著一套自己按部就班的計劃,但卻一一被各種意外和劫數所打亂,但也正是在那些完全無法預計的,彷徨于要不要留下小企鵝的日子里,那些小企鵝出生后就被送進重癥監護室需要每天去給他送奶和反復跟醫生溝通的日子里,還有小企鵝出院回家后多次出現不適需要經常抱他陪他和為他焦急的日子里,我覺得我得到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很多東西,那是有關于生命、選擇和愛的領悟。  喬布斯有一句話,從我真正理解以來就一直令我印象深刻,他說:你無法把還沒有畫出的點連接起來,只能把已經畫出的點連接起來。  我們當中有一部分人,他們總會試著在還沒有下筆時就進行大量設想和計劃,想要一蹴而就的畫出一個完美的圓或方,他們因此總會困苦于自己的畫筆無法畫出那么完美弧形和線條。  還有另一部分人,則總會先試著再空白的畫布上涂抹上星星點點的幾筆,再去試圖找到一種最好的方式把那些已有的星星點點串聯起來,他們因此而總會收獲意想不到的神來之筆。  正如喬老爺子在自己還是個操蛋青年時只是完全憑借著興趣而鉆研書法,到了合適的時候,他便自然找到了機會把這些曾經的沉淀變成了IOS中的那些漂亮的字體和界面。  經歷得越多,我似乎越有此感受,規劃設計的意義一定是有限的,而追隨內心而去做一些你認為是應當要做的事,則會有更大的意義。  只要你做得足夠多和足夠豐富,終有一天,你一定會發現一些無法預計到的機會,讓你可以把你生命中那些你已經畫出的點連接起來。  至少,對于我而言,我當下越來越多的選擇,都早已不再是規劃和計劃,而是把那些我已經畫出的點連接起來。  因而,即便明知你無法掌控自己的生活,或許你仍然可以總是做好兩個準備——第一,為你所希望和期待的事去全力以赴的嘗試,那會讓你擺脫“遺憾”的陷阱和束縛;第二,假如因為種種你所無法掌控和決定的原因讓你的追逐目標之旅變得力有不逮,不妨試著換種視角去選擇發現。  要知道,那些你生命中最為美好的事物,往往是不能被給予和創造的,而只能被發現。也要知道,我們所擁有的最大自由,是改變自己以應對外部世界的自由,這種自由一旦擁有,將無人再能夠從你手中奪走。  明日起,我將開始一段新的“發現”之旅,這是屬于我的自由,我很享受。  情緒,掌控你命運的關鍵所在 人性的26個弱點:悟透,你能掌控一切 幸福的生活總有相同的原因分頁:123


台中北區少女針微整形推薦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新竹醫美診所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會移動嗎 台中北屯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多少一支 員林Ellanse洢蓮絲蘋果肌效果 台中大里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5z2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